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單純地朗讀聖經

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(或譯:凡 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。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~提摩太後書3章16-17節
《副題》
聖經注釋和有關聖經的書刊都是有益的工具,但它們絕對不能取代上帝的自我啟示,就是他的話。~靈命日糧95.2.6
《pao注》
從靈命日糧的每日靈修中,得到許多屬靈的知識,但許許多多的工具書,有時確實可以滿足靈命的需要,但久而久之,如果沒有單純地看整部聖經,則會感覺好似在吃點心,靈糧有所不足,所以我體悟到父母為何都會先要求子女吃正餐,如有空餘肚腹之時,再粿以點心,當然天父也應是如此!
在推動兒童朗讀聖經運動的內涵中,即是希望孩子及大人們能以聖經的朗讀為主,先不必去字字研究其經義,單單純粹朗讀,朗讀整本、整章,相信 上帝會在反覆朗讀數十次的過程中,藉著聖靈自我啟示予讀經的人,您相信嗎?試試看吧!

轉貼自2006.2.6 xuite日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