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全家三人受洗

「他和全家,因為信了 神,都很喜樂。」(徒 16:34

真沒想到我可以結出果子出來,而且是---全家三人。

三年來週日開車載送大兒子的同學上主日學,她媽媽近數月得了癌症末期,她說心靈無法平息,睡不穩,恐懼的心,如影隨形.....。

過程中,我們一群屬靈的團隊,一直陪著她們家,關心代禱,途中,撒但也來干擾。

昨日,在活oo教會全家受洗,我送她一本書,書上用經句提字:「全家因為信了 神,都很喜樂。」(徒 16:34 ),真的,她在受洗前的見證淚流滿面,但她說:「現在全家真的很喜樂。」那是感動的淚,喜樂的淚。好多弟兄姐妹跟著流淚,甚至有人分享聽說未信主的配偶也掉淚了。

我很感動,但我負責幫她全家DV錄影,手不可以亂動,因此必須忍耐不可掉淚,但心中真是莫名萬分。

......想太多了,我的家呢?難道要等到.........

2007.4.2

沒有留言: